蜘蛛侠0304

月中迷局

月中迷局第五章

上官透*澹台烬

千朵花包裹的冰*无情无爱的ai质子烬

(黑子舞的人设,太爽了。)


       “二公子,你来的太巧了,现在澹台烬正吃泔水呢。”小厮邀功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是啊,奴才还往里面吐了口痰。”另一小厮紧跟着附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奴才还在他的洗碗水里加了冰块,保管他的手要冻伤冻烂。”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静静听着,也不说话,温柔的笑着,却透露出一种诡异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小厮不觉然,越说越起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杀了。”上官透仍旧笑着,轻飘飘的语气好像在说什么寻常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无命都没反应过来,“公子,不可,老爷会罚您的。”虽然公子平日里脾气暴,爱打人,却也没要人性命

        “饶了奴才吧,奴才们只是帮您出气,澹台烬辱了您的名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饶了奴才们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赶出府吧。”上官透绕过他们,进了下人食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大人不杀之恩。“

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第二日便都亡了,或撑死,或冻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吃了,我带你去吃饭。“上官透夺过澹台烬的碗,扯着他的手腕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阿烬,过来。”上官透柔声细语,摆了摆手示意澹台烬过来。扯开暗格,拿伤药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没什么表情,迟钝了一会,走到他面前坐下,“你想耍什么花招?”

       “杀了你算不算?”上官透攥住他的手腕,帮他上药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听见死这个字,本能的手缩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攥的用力了,往回扯了一下。“逗你的,别动,你这根手指冻伤很严重,可能会有点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动了动手指,确实有点疼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笑了笑,手指划过他的掌心,弄得澹台烬痒痒的,而后低下头亲吻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盯着他,眼神里充满疑惑,“你为什么这么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上官透缓缓靠近澹台烬,脸于脸的距离不过一拳,互相打量着,谁也不肯后退,谁不肯迈出那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公子,菜热——。”无命不合时宜的走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转头看向无命,“放下吧,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不觉得尴尬,各做各的,只剩无命恨不得钻进地洞。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是什么。”澹台烬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就是两个人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过萧凛对喜欢女孩子的眼睛,我虽不懂他的欢喜和爱慕。可我却知道,你无论什么表情,都好像在嘲笑我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