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侠0304

月中迷局

  月中迷局第六章

上官透*澹台烬

千朵花包裹的冰*无情无爱的ai质子烬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你可就冤枉我了,我可是真心实意想对你好的。”上官透摩挲着澹台烬的手掌,眼神无辜的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抽出手掌,“谢二公子垂爱。”声音不冷不热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七岁来盛国为质,由于盛国与景国多有摩擦,所以十二年来任由五皇子和一众朋友欺凌,其中便有上官透。他学旁人笑,学旁人哭,学旁人待人接物,但他始终被他人当作怪物,甚至于从小带大他的莹心也背叛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旁人欺辱他,莹心害怕他,连他都厌恶自己,世上无人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断地被人折磨,被人践踏,可他不在乎,他本就是个无心无情的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心实意?可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沉默着吃完了这顿饭,忽略旁边能够灼伤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过饭后,上官透仍旧亦步亦趋的跟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二公子还有什么事?”澹台烬不耐烦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不能跟着你吗?”上官透抱着胳膊,好整以暇。“这王府是我家。”随后上前一步,“当然,也是你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心触动了一下,又很快镇静下来,他没有家。

        见澹台烬没反应,“你既然嫁于我,那就是我们上官家的人,难道你还有别的想法。”上官透威胁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听出了他的威胁,“我没有别的想法,我只想好好活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七日后,便是我父亲大寿,我丈量一下你的尺寸,,裁定一身衣服。”上官透张开手掌,用拇指和中指丈量澹台烬的身形,另一只手扯着他的胳膊,防止他逃跑。“你太瘦了,摸着真恪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贯会吃人豆腐,丈量身体时又暧昧的揉捏抚摸。澹台烬感到无奈,近日来上官透动不动就上手,就随他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上官透看了看旁边的澹台烬,已熟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梦妖,我警告你,不要闹出人命。”上官透盯着满身紫烟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只要是人,我都能唤起他的痛苦,即使没有情丝。”梦妖掐着澹台烬的脖子,看着蔓延到脖颈的黑线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睫毛颤了颤,随后进入到深度睡眠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场梦,可真是漫长。

大家要不要压一压谁上谁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