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侠0304

月中迷局

  月中迷局第八章

上官透*澹台烬

千朵花包裹的冰*无情无爱的ai质子烬


        上官府上上下下为这上官辰的大寿筹备着,忙忙碌碌的。忙碌着,也八卦着,下人们都说澹台烬恩宠正盛,这七天来,同吃同睡,寸步不离。

        锣鼓通天,鞭炮齐鸣,陆陆续续来了些人,看装扮大都是世家大族,也有些穷酸书生和门生,上官辰乐善好施,广结善缘,交朋友不分高低贵贱,上官府的门槛都要被踏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也有些顶着身份来的混子——五皇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身份有些尴尬,虽然是景国皇子,可是现如今只是一个世子的宠妾,只能把他安排在角落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感到无聊,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桌下的蚂蚁,沿着轨迹,用触角传递信息。拇指和食指摩挲了一下,蚂蚁便顺着澹台烬的腿,一步步爬到掌心,在原地转着圈,酥酥痒痒的,又想到了上官透为他涂药,也是这般抚摸掌心逗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呦,我当是谁呢,这不就是景国殿下吗。”五皇子弓着腰,“哎呦,本王真是糊涂了,现在不就是第…………剪的妾室,长////退取悦男人的间……或。”五皇子哈哈大笑,身边的人也跟着起哄。

        宾客们都注意到这边,但谁也不会制止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站起身,拱手道,“见过五皇子。”漠然,一张脸上无悲无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上官透把你养得挺好,看着小脸胖了些,红润了些。听说你很得恩宠,你是不是集术不错。”五皇子色yinyin的扫视澹台烬全身。“不愧是间或,学那些下三滥的东西,天生是够阴人的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肯定是啊,上官透已经好久不来不找我们来玩了,被这小子米的神魂颠倒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“想当初我们几个和上官透一起欺负这小子,上官透怎么可能喜欢这小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来的时候问过下人了,听说上官透挺宠这小子的,床上xx肯定不错,到时候借来晚晚。“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不出声,眼睛呆滞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与这室内的人们好像隔了一层膜,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没有人喜欢他,天生的怪物,贱种。他说的好像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道清凉的声音打破了他的隔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五皇子殿下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。”上官透步履轻快,笑着招呼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弟来了,本王以为你已经忘了我这个兄弟呢。邀请你多次都回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,家中老父亲唠叨的很,抽不开身,殿下拿我当兄弟,我荣幸的很,不敢怠慢。”上官透谈笑风生,儒雅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兄弟,你变了,怎么变得人模狗样的,学那些迂腐人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透转身,斜眼敲了敲正在门口迎客的上官老爹。

        五皇子了然,点点头,“你以前不是不怕你老爹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叹气道,“以前不怕,是有祖母护着,可现在祖母觉得我有些浪荡,不大管我了,现在都是我爹拘着我。”说完,有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始终盯着上官透,看着他说话,看着他装模做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官老弟,本王真的同情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官兄,要不然借我们两天。”眼神示意,色迷迷的看着澹台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本王也想试试,怎么在宫里的时候就错过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的手攥着衣角,紧张的看着上官透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