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侠0304

月中迷局

  月中迷局第十章

上官透*澹台烬

千朵花包裹的冰*无情无爱的ai质子烬


        三天已至,澹台烬被绑着送到五皇子府,,他紧紧的握着匕首,想到今日会和一群出生去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眼前出现一幕幕景象,上官透逗弄他,欺负他,为他上药,为他量衣,与他同床共枕,与他同吃同睡,他忽然有些不舍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人们扯着他,用了十足十的力气,“捡梯子,走快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澹台烬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一间房,下人们粗暴的推他进去,澹台烬摔得狼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你小子还是到了本王的手上,没试过这类的,尝尝鲜,这是你小子的荣幸。”五皇子yin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也附和着。

       澹台烬露出笑容,说不上哪里怪,像个机械般的,“请五皇子松绑,我不会反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王可不信你这小间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五皇子体验过这种东西吗,如果自己试的话会受伤的,我受伤不要紧,可不要伤了您的尊贵玉体。”澹台烬低眉顺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很有经验啊,果然事扫货。”五皇子嘲笑道,又一脚将他踹倒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拱起身,跪着,无辜的眼神望向五皇子,“殿下不想试试吗?上官公子都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人,解绑。”五皇子搓搓手,激动的等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手腕一圈勒痕,他活动着手腕,而后直起身,纤细修长的玉手伸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五皇子着了迷,呆呆的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一瞬,五皇子应声而到,匕首几乎穿透了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上!”兰安挥手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夷月族人早已埋伏到盛国,想要救少主回族。可上官府戒备森严,一根针都插不进去,只五皇子是个酒囊饭袋,不知不觉就安插了大半,这才有机会救少主出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府里大乱,叫喊声,哀嚎声,物碎生。

澹台烬迟迟回不过神来,五皇子的鲜血喷到他的脸上,热的,滚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没杀过人,原来是这种感觉,掌控生死的感觉,表情呆滞,一再确认,死死的盯着流出大片鲜血的脖颈,像极了色彩艳丽的毒蛇,吐着信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觉得激动,一种本能的欲望,从血液里沸腾。

        兰安跑到澹台烬身边,唤他,“烬儿,你受苦了,我来接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歪头看她,一双眼睛满是好奇和打量,。

        兰安慌了一下,他是个怪物。“烬儿,我是兰安姑姑,我来带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反应过来,看着兰安的面容,寻找记忆的偏差,而后警惕的看着她。“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殿下介意我之前的背叛,可我也是不得已,那时候我伪装成办事宫女出宫是为了寻找夷月族求救,当我回宫时,你们已经被送往盛国做质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兰安擦擦眼泪,“我委身于大长老,就是为了得到权力,有了力量,我才能去救殿下,更好的帮助殿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半信半疑,仓皇间,只能跟着他们逃跑。

        五皇子府死伤无数,传遍了京城。

       上官透品着茶,看着云卷云舒,好不惬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和他们上了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盯着面前的妖丹,吸收它,变得更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兰安进了房,汇报着日常事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从盒子拿出一枚发簪,小巧精致,镌刻着兰花,“都说兰花象征着母亲,我出生时母亲就去世了,而兰安姑姑从小将我养大,教我做人,在我心里就是我的母亲。”澹台烬将发簪插到兰安发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很虔诚的,认真的,将发簪将于兰安。

        兰安不可置信,死死的盯着澹台烬,盯着这个他养大的小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刻,她有些动容,可一想到她那活泼可爱的女儿,便又狠下心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一个人可以选择,没有人会选择澹台烬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