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侠0304

月中迷局

  月中迷局第七章

上官透*澹台烬

千朵花包裹的冰*无情无爱的ai质子烬


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盯着他的睡颜,平常木然地脸开始动容。他清楚澹台烬的噩梦,他景国冷宫的七年,盛国质子的十二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,这场梦过后,真正的苦厄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了情丝,便有了苦涩,痛苦,失望,绝望。体会亲情,爱情,友情,然后毁掉,走向深渊,一步步窒息,最后疯魔。

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是局中人,上官透也入了局。这场迷局就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分明已是局中人,谁能独善其身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场梦中,澹台烬有了家人,爱人,友人,镜中月,水中花,一一破灭,亲近的人都被他害死,一个个质问他为什么还活着,骂他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都懂,他只是感受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陌生的痛感包围着他,有愧疚,自责,痛苦,快要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上官透探查着澹台烬的胸口,“够了,滚出来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梦妖立刻出现在他面前,经上官透示意后,转身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情丝缠绕藤蔓,一圈圈蔓延,待到这场梦结束后,又快速缩回成一根细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睁开眼睛,眼神惊恐,喘着粗气。

上官透温柔的抱着他,手掌顺着他的背,叫他不要怕,安心些,有他在。“澹台烬,以后才是真正的噩梦,我是你最大的噩梦。“上官透嘴上说的,心里想的从来都不一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一千朵玫瑰包裹的冰,引诱你爱上他,走入他的陷阱,温柔的笑,温柔的将刀子捅向你。他的外表美艳绝伦,内里却是冷如冰霜的冰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还未从那场梦醒悟过来,身体僵着,心有余悸。而后反应过来,听着上官透的安慰,感受他的抚摸,一双手慢慢的回抱着他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上官透,我在梦里心里很痛,我感受到了情绪,我不是怪物。”澹台烬对着上官透重复,又不是对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了,有我在。”上官透一遍遍的告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澹台烬的脸贴着他的脖颈,闷声道,“上官透,我信你这一次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